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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iktok跨境电商账号,tiktok跨境引流项目(tiktok电商权限)

一:tiktok贸易结算B2C账号升级换代后的非官方账号为店家发单货品产出内容,透过短音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贩售B2C货品。同时在TikTok对个人页中,以【店面】的形式展现店内货品,非官方账号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货品销售信道中也将增加店面页的出口处。这将为顾客创建非官方账号用于贩售店内货品的知觉,店面页中也会呈现更多的店家及货品信息、贩售状况,为顾客创建对店面的依恋。未来店家也能透过家装店面页使其成为店家品牌营销、活动宣传的网络流量炮兵阵地。2、为什么要展开非官方账号权益升级换代?网络平台透过规范店面与存取非官方账号中文名称连续性的要求,在非官方账号的交易全信道中透传店面页,树立顾客对非官方账号的店面身份的知觉,进而增强其对非官方账号的依恋,并引导非官方账号影迷直接订车消费,进而结晶非官方账号影迷网络流量,使店面成为您的专用网络流量炮兵阵地。3、升级换代对象是谁?(1)针对账号早已与店面创建非官方账号存取亲密关系涉及的店家和账号做机能升级换代调整。(2)升级换代后新进驻店面须要存取非官方账号,或者是更换存取非官方账号,则依照升级换代后机能顺利完成存取业务流程。4、什么时候开始升级换代?(1)依据“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必须与店面中文名称完全一致”的原则,网络平台将于2022年7月11日后对外开放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出口处,下周您能对早已存取的非官方账号展开升级换代操作方式。若您未存取过非官方账号,则在升级换代出口处对外开放后存取的非官方账号会手动升级换代。(2)网络平台将并行于2022年7月11日后对升级换代后的非官方账号对外开放店面页机能,您在获得成功升级换代已存取的非官方账号或获得成功存取捷伊非官方账号后能在TikTok App中采用店面页来展现店面内货品,店面页的机能和展现方式请参考店面页展现信息介绍(3)您可在7月30近日独立自主操作方式为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若您未独立自主升级换代,网络平台将为您手动升级换代非官方账号,下周店面中文名称会并行至您存取的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且升级换代后不能独立自主修正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仅能透过修正店面中文名称并行至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

二、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操作方式

1、升级换代前准备情景一:您期望留存已存取的店面非官方账号并且期望采用店面页有关机能网络平台Jarnisy提前将店面中文名称、和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修正为完全相同,以确保升级换代能圆满顺利完成。请注意:店面中文名称30周内仅能修正一次,请慎重操作方式。情景二:您存取过非官方账号,但该账号实际作为国联达人经营,须要贩售其他店面的货品网络平台Jarnisy将该账号与店面Shajapur,否则该账号会竭尽全力留存非官方账号存取亲密关系,因而将受到号店中文名称连续性的规则限制,且对个人页的展场将升级换代为店面页,店面页内的国联货品将会消亡。Shajapur将导致该店面内的货品从您的账号对个人页展场和带货短音频中消亡,若您期望竭尽全力贩售该店面货品,您能透过国联添加店面货品进而竭尽全力在展场、短音频和现场直播中贩售。情景三:您未存取过非官方账号但期望采用店面页有关机能网络平台Jarnisy在存取非官方账号前保持店面中文名称与即将存取的非官方账号联系电话完全相同,以确保您能圆满顺利完成存取业务流程。2、升级换代操作方式7月11日后,登陆TikTok Shop店家中心,进入“我的账号”中的“存取TikTok账号”介面,在快捷方式中点选"升级换代此TikTok账号"按键,依照提示顺利完成升级换代步骤。若未于7月30近日升级换代非官方账号,网络平台将手动为您升级换代,把您的非官方账号联系电话修正为店面中文名称。

三、升级换代会给店家和账号增添怎样的变动?

1、升级换代给店家增添的变动(1)若店家早已存取过非官方账号店面存取过的非官方账号须要展开升级换代操作方式才能采用店面机能;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后,非官方账号联系电话被手动更改为店面中文名称;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后,不能在TikTok App中修正联系电话,仅能透过修正店面中文名称并行至非官方账号联系电话;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后,仅能在店家前台发起Shajapur;非官方账号可在获得成功存取24小时后Shajapur,但仅能Shajapur3次,请慎重操作方式;(2)若店家未存取过非官方账号存取非官方账号时,依照升级换代后的存取业务流程执行;存取获得成功后,非官方账号联系电话手动并行为店面中文名称,且不可在TikTok App内修正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若想修正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仅能透过修正店面中文名称实现;2、升级换代给账号增添的变动(1)非官方账号的变动存取业务流程中增加二维码校验步骤;不可在TikTok App内修正非官方账号的联系电话;非官方账号升级换代后,TikTok账号对个人页中的展场将升级换代为店面页,店面页中仅展现您在店家前台中上传的货品,国联货品将不再展现店面页中;非官方账号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短音频的所有消费信道中展现店面页的出口处。

非官方账号发布的短音频若透过小黄车贩售国联货品,该短音频中的小黄车会停止展现;(2)渠道账号的变动暂未对渠道账号的有关机能展开任何调整。(3)国联账号的变动国联账号的对个人页展场中仅展现国联货品,不展现店面来源货品。若您的国联账号曾经存取为店面的非官方账号,且您期望竭尽全力以国联达人身份经营该账号,网络平台Jarnisy尽快将该账号与店面Shajapur,Shajapur后店面中货品将从展场中消亡。若您期望竭尽全力贩售这些店面的货品,您能透过国联再次添加这些货品到您的B2C中心。二tiktok贸易结算导流项目

1 TikTok Ads 七大网络平台并行导流

TikTok Ads 不仅有TikTok单向网络流量,同时面向全球广告主整合了TikTok, Vigo Video, TopBuzz,BuzzVideo,News Republic,Helo,Babe等网络流量产品。也就是说,我们透过投放TikTokAds,能获得以下网络平台广告版位。

2 深挖网络平台版位

在选择版位时,有三大要素:

1)选取最合适的版位

2)素材创意等多种A/B Test3)制定完美运营策略 1、样式:投放TikTok选择9:16竖版音频

2、颜⾊:色彩和谐,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

3、元素:游戏情景,新手引导

4、人物:可爱主⻆,带入感强

5、情节:截取游戏情景 + 轻松愉快背景音乐

3 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网络平台竞价是依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

对于CPM广告:eCPM = CPM出价

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eCPM = 预估点选率点选出价 1000

对于OCPC第二阶段(智能投放):eCPM = 预估点选率* 预估转化率* 转 化出价*1000

计费逻辑: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

CPM:展现计费 = 下一位的ecpm+0.01

CPC:点选计费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选率 * cpc出价+0.01

oCPC:点选计费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选率 * 预估转化率)+0.01

高价争取排名,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ctr*cvr)

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

A出价100(点选率 2,转化率 2),排在下位的B出价30(点选率5, 转化率2),那么,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 300/4+0.01=75.01

依照规则,在我们获取客户时候,我们不仅须要对自身出价展开评估,还要综合市场,展开多方面解析;了解竞赢率,因为我们的获客成本并不是自身出价;而是我们赢得版位情况下,我们的下一名出价+0.014 完美账户规划运营策略

推广系列(Campaign):

能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应用下载/ 落地页推广) 可设定该推广系列的总预算控制广告的花费 建议依照OS、国家、版位等来命名不同campaign

广告组(Ad Group):

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周期、推广版位、定向、出价等 能批量修正广告组出价及状态 建议按定向、时间、广告样式分组

广告创意(Ad):

能在广告层级批量添加素材、文案等

程序化创意支持添加不超过50个创意,普通创意建议1-3 个为佳建议透过程序化创意,多上创意,以测试验证最佳创意

某游戏广告主,计划投放日本投放国家,计划组设置如下

计划组A:通投(TikTok,资讯应用系列,TAN)程序化创 意

计划组B:定向TikTok 程序化创意

计划组C:定向TikTok 普通创意 n 出价:一致

效果:程序化创意 对比普通创意,CTR 提升1.72%,CVR 提升20%,转化成本降低23% (计划组B vs C)

通投计划组:对比定向TikTok 计划组,CTR 提升10%,转化成本降低3% (计划组A vs B)

5 广告效果实时监控评估

受众:根据目标受众,效果数据,关键词,高峰活跃期多点触达对应客户,激发转化点根据目标受众: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域、采用时间段等)设置,提升效果转化 根据效果数据:除必选定向外,全量投放,透过 “受众分析”报告,查看用户属性分布

根据关键词,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

1)帮助系统加快对广告的识别,分类 和关键词须要和投放的内容匹配

2)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能帮助系统 对广告的知觉,进而影响系统人群 探索的模型

3)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别的名词为主,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的理解和广告的投放

根据时间,依据⼴广告主产品或服务⽬目标受众在推⼴广网络平台上的活跃时间来优化账户

1)活跃度每⽇日早7点会开始稳步攀升

2)到晚8点-11点达到⾼高峰;周末的活跃度较⾼高3)覆盖优质时段,根据活跃⽤用户⾼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略大家知道,做任何事情,都得讲究方法,TikTok的学习也不例外。想熟练掌握国际版抖音TikTok的玩法,学习方法同样重要,如果您是零基础,能加我微信:9123493 备注:公众号 给您分享一份学习资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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